旅行生活 台北美食

不想成為無聊大人!從業配人生,重新發現如何品嚐生活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這是一篇業配,這也是我的人生,透過對於KIRIN 一番搾,我來說我自己,也來說說對於KIRIN 一番搾的想法,這就是人生,以前覺得生活苦,你不懂得細細品嘗,現在將喜歡的生活變成工作,然後我更能瞭解那味道,就像是以前覺得KIRIN 一番搾濃苦,但現在覺得那是一種不同於別人的純粹厚度,來吧!聽聽我對於自己人生與KIRIN 一番搾吧!對了!因為是業配,還是要說一下,KIRIN 一番搾現在有個活動,到活動店家消費一杯一番搾生啤,第二杯由KIRIN招待。

 

|日本原裝進口KIRIN一番搾啤酒

先介紹一下KIRIN一番搾,KIRIN一番搾是從日本原裝進口的啤酒,一番搾是指啤酒製法,一番搾就是只萃取第一道過濾程序的麥汁來釀造啤酒,就像煮菜買橄欖油會想買初榨的,有些啤酒喜愛者認為一番搾過濾才是真正的啤酒,第一道麥汁更自然地呈現麥芽芳香美味,口感會喝起來更清爽,而且KIRIN一番搾原料就是百分之百的麥芽,沒有摻雜米、玉米等等副原料,然後也是用最好的啤酒花發酵,味道喝起來相較其他啤酒濃郁許多,不像一些啤酒淡的像水一樣,但也不會苦到讓不人能接受,綿密啤酒泡沫,讓啤酒的口感更為豐富,這是一種釀造的純粹,喝得到那努力後的爽度。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不想成為無聊的大人,生活必需要有美食與啤酒相伴

接著講講人生,人生就是這樣子,轉眼間很多事情都會發生,職場也是一樣,難保那一天會中年失業,有時候我們忙忙碌碌只為了工作,不敢跳出舒適圈,日子就像水一樣淡而無味,只是長大變成無聊的大人了,那是忘了原本最純粹的想法,這樣的生活,這樣的人生,不就是很無聊嗎?我不想成為無聊的大人,我想走出自己的路,生活可以很有趣,工作也可以很有趣。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現在的我跳出來了一般人所認知的工作,當起部落客,每天開始就是我喜歡的美食、旅遊、攝影跟文字,每天的生活沒有甚麼好遺憾的,這是我選擇的路,用100%心力把我純粹喜歡的東西分享出去,就像喝上一口KIRIN一番搾,100%麥芽,第一道過濾麥汁,用最簡單純粹的厚度,把美食變得更有滋味,而不是單純的只是吃飯吃飽而已,KIRIN一番搾的純粹催化了眼前的食物,讓其更有味道,是願意跟人分享的味道。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再喝一番新發現!重新發現自己

人生就只有這麼一次,我以前從來也沒有想過自已對於攝影對於美食會這麼喜歡,可能大家對於資訊出身的人就是會想說應該就去科技業當程式設計師吧!有正規的工作應該比部落客來得穩定吧!可是這樣子日子是你喜歡的嗎?你不踏出第一步,總是在既有的印像裡面,你不會有所得,走出去重新發現自己,發現那個有厚度跟深度的自己,就像以前都覺得每款啤酒差不多,有酒喝就好,就生活過就好,但等到這個年紀重心發現喝KIRIN一番搾那濃厚的麥香,才有喝酒的fu,才有過日子的感覺;以前年輕總覺得跟著前方的路走就對了,長大後才發現怎麼去品嘗自己,就像年輕時覺得KIRIN一番搾濃口太重,但現在覺得KIRIN一番搾是能喝到麥汁的純粹原味。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敬一杯人生,敬一杯自己,給自己一個機會,重新找到自己,不想成為無聊的大人,找回最喜歡的純粹,不要變成不喜歡的自己,不要到了某個年紀了,才知道怎麼品嘗生活。再喝一番新發現!重新去品嘗享受KIRIN一番搾濃厚麥香,喝得到那麥汁的純粹風味。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KIRIN 一番搾

於活動期間9/1-10/31,加入KIRIN會員即可領取「好友分享券」,到活動店家消費一杯一番搾生啤酒並出示本券第二杯由KIRIN招待。

加入KIRIN會員網址https://bit.ly/32fX4qA

合作居酒屋店家列表網址https://bit.ly/2FOnAyf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23

You Might Also Like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