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便當 新北美食旅行

EVERYDAY CAFE 肉蛋吐司鮮奶茶咖啡專門中和永安店|位於永安市場站旁好吃的中和早餐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中和永安市場站旁的EVERYDAY CAFE 肉蛋吐司,是這一帶的排隊早餐,強調手作吐司與鮮奶茶,在網路上也有400則評價,吐司吃起來很柔軟,但是煎蛋更是強,也難怪很有許多上班族會路過就帶一下EVERYDAY CAFE 肉蛋吐司,算是可以選擇的中和早餐。

 

|永安市場旁手作吐司早餐 EVERYDAY CAFE 肉蛋吐司

EVERYDAY CAFE 肉蛋吐司是位於永安市場旁手作吐司早餐,就在捷運站旁邊中和路400巷的路上,走路過去大約只要1分鐘,開在這裡算是很厲害,幾乎都是上班族必經的路線,EVERYDAY CAFE 肉蛋吐司在中永和有兩家分店,分別在頂溪站跟永安市場站,LOGO真的很文青。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EVERYDAY CAFE 肉蛋吐司就是街邊店,沒有店內的座位區,以外帶客為主,我們當天點完餐後就到四號公園裡享用,比較特別是甜點的口味是十點後才出,然後除了早餐時間有營業外,平日下午還到3點半;假日則是到5點半,想吃下午茶的也可以試試看他們家甜的吐司。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EVERYDAY CAFE 肉蛋吐司菜單價格

EVERYDAY CAFE 肉蛋吐司當然就是吐司為主,菜單上Breakfast現做系列,都是店裡面的吐司系列,以蛋、肉排、起司、芋泥與地瓜尼等等組合,價格從40元到80元不等,另外甜吐司部份要十點過後才供應,再來就是飲料部份,分成鮮奶茶跟一般的茶飲與咖啡,有人是說咖啡跟鮮奶茶都不錯,所以這次也有點鮮奶茶,但依EVERYDAY CAFE 肉蛋吐司菜單看起來,價位偏高一些。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EVERYDAY CAFE 的每日肉蛋吐司與鮮奶茶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巨人肉蛋吐司 NT$80元

EVERYDAY CAFE的手作吐司有稍微烤過,但並沒有那麼明顯,吃起來吐司算很柔軟,帶有微微的酥感,吃得出來吐司是跟其他人不太一樣,但邊的部份還是有一點韌性,吐司裡面有嫩蛋與烤豬排,整個很簡單,感覺很直球對決。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巨人肉蛋吐司是用兩片烤豬排,而每日肉蛋吐司是用一片豬排,原則上那煎蛋很強,有微微的起司還帶有蘑菇的香氣,吃起來頗為厚實但很嫩,豬排有醃過,有一點鹹味,但沒有那麼明顯。光芒都被煎蛋搶走了。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每日肉蛋吐司 NT$55元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每日鮮奶茶 NT$45元

每日鮮奶茶都是用純鮮奶做的,可以調整冰塊跟甜度,牛奶的乳香味還算蠻濃的,微糖喝起來甜度還好,整體來說算中規中矩,沒有到很驚豔,也沒有到很不好喝,就剛好。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針對EVERYDAY CAFE 肉蛋吐司整體來說,我個人覺得吐司跟煎蛋真的都還不錯吃,而且調味上比較直球對決,光吃到煎蛋裡面的蘑菇香氣就覺得不錯,但豬肉排厚度跟口感表現上可以,但味道上尚可,飲料類我更推薦位於南勢角的豆司苑以路邊帶著走的肉蛋吐司,EVERYDAY CAFE算是中等以上的選擇。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EVERYDAY CAFE 肉蛋吐司鮮奶茶咖啡專門中和永安店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400巷21號

交通捷運永安市場站步行1分鐘

電話:0979-180-888

營業時間:平日0630–1530;0700–1730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blogimove-ga-post-views]

You Might Also Like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