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旅行 新竹美食旅行 苗栗美食旅行

熱血桃竹苗一日遊行程|從熱血棒球到極限玩樂並到農場聽年青人接班的故事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桃竹苗一日遊行程絕對是熱血沸騰,拜訪的每一個景點都是非常讓人慷慨激揚,從桃園景點棒球名人堂開始,整顆球體建築,裡面放在許多台灣國球棒球的過去,喜歡棒球的人難到你不熱血沸騰嗎?接著來到最多人去過的新竹六福村遊樂園,不管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都玩過的大怒神,追求刺激的你難到不熱血沸騰嗎?最後苗栗獅潭山附近的百壽有機芽菜農場,光是開車過去的山路就很熱血,還聽到年青人願意回鄉的故事,整個也是超熱血的,跟著腳步來一趟熱血桃竹苗一日遊行程

 

|熱血桃竹苗一日遊行程

熱血桃竹苗一日遊行程直接走訪三個景點,桃園景點是熱血棒球的棒球名人堂,這是一個免費的景點,可以了解棒球更看得到許多具有紀念價值的棒球收藏;再來新竹景點走訪的是六福村,喜歡刺激冒險或野生動物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最後到有機農場聽聽年青人返鄉接棒的經歷,這樣子玩桃竹苗真的很熱血。

 

|熱血國球棒球名人堂

棒球名人堂與史努比棒球樂園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民生路141巷150號

交通如何前往棒球名人堂

電話:(03)433-9090

營業時間:0900-2100

棒球名人堂與史努比棒球樂園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2019年年底才剛開幕的桃園親子飯店名人堂花園大飯店,位置就在桃園龍潭,創辦人過去也是兄弟象創辦人之一,出自於對棒球的熱愛,因此將整個名人堂花園大飯店建設起來,除了要經營飯店外,更是想對於棒球的回饋,所以高7樓的球體建築裡面竟然有著棒球名人堂與史努比棒球樂園兩個對於棒球都很有意義的展覽館,重點是這都是免費的,是很適合帶小孩來玩的桃園親子景點。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參觀名人堂花園大飯店的棒球名人堂與史努比棒球樂園後,不得不說飯店真的很用心,不論是對於棒球與史努比玩偶都是用上100分以上的心力來構思,來到這不只是看到台灣棒球的過去,更能用最輕鬆的方式來瞭解棒球,還能與可愛的史努比玩偶一起體驗棒球,重點是棒球名人堂與史努比棒球樂園都是免收門票費用,是不是很佛心的免費桃園親子景點。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青春熱血六福村主題遊樂園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60號

交通如何前往六福村主題遊樂園

電話:(03)547-5665

營業時間:0930-1830;六日0900-2000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說到六福村從1994年開是營業至今,已經有26個年頭,老實說陪伴許多台灣人長大,哥第一次來到六福村是國中的時候,後來專科念書時也有來過一次,但也有快十幾年沒來了,哈,一不小心就透露年齡。六福村整個佔地很大,總共有中央魔術噴泉、美國大西部、南太平洋、阿拉伯皇宮和非洲部落五個園區,非洲部落是全台第一開放式放養式的野生動物園,包括70種、近千頭動物,有些溫和動物區還能餵食互動,還蠻好玩的。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每一個40歲前的年青人都有曾玩過的大怒神與火山歷險,至今還是許多人到六福村一定要去排的遊樂設施,我一放上大怒神的照片,超多朋友都有共鳴也都會留言討論,不管如何都要玩過一次,火山歷險也是很夯,但記得一定要穿拖鞋或穿雨衣,要不然會變成落湯雞。配合安心旅遊方案,交通部觀光局今年7、8月推出「致青春」方案,19歲以下可於7、8月可「不限次數」暢遊全國22家遊樂園,現在六福村連平日都很多人。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熱血二代接班百壽有機芽菜農場

 

百壽有機芽菜農場

地址:苗栗縣獅潭鄉百壽5鄰65-2號

交通如何前往百壽有機芽菜農場

電話:(03)793-2208

營業時間:0930-1630、五六日0930-1730,周一公休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最後一站來到苗栗獅潭山的百壽有機芽菜農場,目前算是第二代接班,也是年青人返鄉打拼的開始,一開始分享小時候真的很討厭芽菜,因為同學都要出去玩,他卻只能回家幫忙顧芽菜,所以唸書畢業就想盡辦法到外地去,繞了一圈才發現芽菜的好,在前幾年才願意回家接班,目前是由姐弟兩一起打拼,種芽菜就像是在顧小孩一樣,土也要好、水也要好、溫度不能太冷也不能太熱,你從接班的政光介紹中可以看得出其熱忱。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一整個下午就科普了許多芽菜的種類與吃法,百壽有機芽菜農場除了自產自銷外,還有跟許多餐廳簽約定期供應,你就知道百壽農場的品質是多麼的好,再來也有利用芽菜生產了許多農特產品,現在買都還有許多折扣,我們當天還體驗了如何包芽菜捲,我們吃起來還蠻清爽的,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的世外桃源。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國旅大爆發,來個桃竹苗熱血一日遊真的很不錯,走訪三個景點都是很熱血、很刺激與很有故事的,建一個棒球的殿堂棒球名人堂真的很熱血,然後也很適合親子去;不敢坐大怒神也能玩得很開心的六福村;最後科普了芽菜的知識,真的還蠻有趣的,出發吧!熱血桃竹苗一日遊!雖然台灣目前疫情狀況還好,但還是別忘了「防疫新生活」的準備喔!

食:使用套餐或式自助餐,避免多人共食、用餐間隔適當距離

宿:安排1人1室或2人1室、1人1床房型

遊:戶外景點避開人潮擁擠時段、全程戴口罩、量體溫及酒精消毒

購:依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新生活運動」店家消費原則

行:乘客須戴口罩以梅花座間隔、遊覽車出車前消毒並提供車上消毒設備

 

本文由中華民國溫泉觀光協會台灣觀光遊樂區協會安排踩線活動

台灣好湯https://taiwanhotspring.net/

台灣好樂園https://www.themepark.net.tw/Taiwan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60

You Might Also Like

  • 新竹福華大飯店|位置超棒有泳池跟兒童設施的全新改裝新竹親子飯店 -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2020-07-20 at 16:06:50

    […] 從飯店開車到六福村跟小人國大約是40分鐘的車程,其實也不算太遠,帶小孩去都算是不錯的景點,新竹福華也有推出含六福村門票的住宿方案。新竹福華大飯店也有配合新竹市政府推出小塹有約訂房方案,就住宿加上新竹小旅行,小旅行類似我之前也有參加過的迷走新竹行程,還不錯玩,可以從新竹城隍廟、老街與東門市場知道新竹的過去,算是很知性的行程,想參加的都可以詢問飯店櫃台。 […]

  •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