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環島旅行

[旅遊]20090412機車環島第四日(台東日出、恆春海角七號、四重溪、高雄)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突然的造訪許久不見的人事物,心裡有股懷念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這一天,在台東破曉的時刻,我起了個大早,因為飯店離海邊很近,我想去拍攝日出應該也是個不錯的經驗吧!一起床整理了下,隨手帶了瓶昨天沒喝完的啤酒,我就到了海邊了,我就在那等候了。有時後拍攝的好壞,就是看你的心夠不夠安靜、能不能去等待,等待一個美景的出現,而馬上抓住那剎那的一瞬間。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拍完了日出,很高興的回到飯店梳洗與整理,便又要開始今天的行程,可是在整理行裡的當中發生了慘事,我的Sigma 18-200的鏡頭保護鏡竟然摔破了,讓我整個人無精打采的,對於拍照剎時沒了個動力,一上車就亂晃,卻又晃到在台東菜市場還不錯的早餐店,可是整個人心裡已經有點慌了。在台東市區的亂晃,突然間看到一所國小裡面好幾隊在那比賽,很巧合的遇到我離職前接到的最後的Case「東海國中」,他們剛好去那邊幫忙國小的比賽,更巧合的是也遇到了之前有來過台灣的香港教練,他們剛好在台灣巡迴拜訪,人生的際遇真的很奇怪,越是想離開的事情,他是越靠近,一整個覺得很妙,整個心情又有突然的轉變。32225公里,我還是不能停下來自我悲傷,還有很多地方你還沒去看過的,昨天的217公里,那麼今天呢?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突然間我好想去夢幻湖,我好像依稀記得我五專畢業旅行有去過那,那裡非常的漂亮;我突然的想去拜訪劉爺爺,他是我爸一個已過世朋友的爸爸,我爸那朋友過世時,我爸很幫忙他,我想他這樣的個性對我多多少少都有影響。可惜的是我找不到夢幻湖,更可惜是我竟然沒有跟劉爺爺合照就走了,一切徒留了些遺憾走在台九線上到了屏東。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到了屏東,想去墾丁看看,想去恆春看看,當然就先到了恆春,恆春的小鎮上因為「海角七號」的因故,旅客也多了不少,尤其市到了片中的景點的時候,人更是多,多到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拍照。我在「阿嘉的家」跟一位賣椰子水的阿嬤聊了起來,她說當初在這邊擺攤的只有他一個,之前劇組也常常跟他「交關」,接著她又舉起手的說那一攤是從高雄來的、 那一攤是屏東的,述說的「阿嘉的家」從莫莫無名變成景點的故事。接著我也去拜訪了恆春古城的東西南北門,就在東門的時候發現,相機的髒了,害我整個心情都不太好,整個比早上更愰神,相機也沒拿出來拍,整個心裡規劃的行程,都亂了套。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離開了恆春我只是在想如何去維修我的相機,也沒想那麼多,最後下定決心到高雄在去修,心裡卻很難過,看著一路的景物,有著相機卻不能拍,我真的很難過,好想休息一下,突然想起我表姐他嫁到四重溪,而且在那經營家民宿,所以當下就去看看了,也是很巧合的表姐也剛剛從斗六娘家回來而已,要是我早一天的話還沒法遇到她,表姐馬上招待我泡一下他們的溫泉,他們的飯店看起來真的很乾淨,泡起來也很舒服,整個疲倦的感覺都一掃而空,我還是沒有相機能記錄這一切。最我想還是要幫表姐打一下廣告,這麼優質的旅館。

 

川酈溫泉渡假休閒旅館

位於四重溪溫泉公共浴池旁,清泉山莊前,

 本館每一間客房皆設有大型天然碳酸溫泉專屬湯池,提供旅客獨享優質的四重溪溫泉。

是一全新完工的溫泉會館 ,全館採大理石地板,房內寬敞舒適富有設計感,

優質的四大名泉加上我們提供的精緻住宿品質保證讓您消除旅途疲勞更添美好回憶。

位置 : 屏東縣車城鄉溫泉村文化路4-1號

訂房專線:08-8823056   08-8825940

 

 

 

相關相簿:http://www.flickr.com/photos/apei123/sets/72157616772121851/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4

You Might Also Like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