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美食旅行

清水糖炒糖古早味紅茶|三重飲料推薦全台僅此一家純到用手工炒糖的飲料店必點冰爽檸檬與芒果冰沙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之前在三重美食社團還蠻多討論的三重飲料店代表之一《清水糖古早味紅茶》,主打都用手工炒糖去調配飲料,再來就是果茶系列也都真材實料自己手工打的,《清水糖古早味紅茶》連手工冬瓜茶都能看得到冬瓜,真的很厲害,在網路上還有4.3顆星的評價,到底《清水糖古早味紅茶》有那些是必點必喝的呢?

 

|自己炒糖的清水糖炒糖古早味紅茶

清水糖古早味紅茶》就位於三重美食聚集地文化北路上面,附近有像店小二阿發豬腳餓店早午餐與老曾碳烤燒餅, 然後賣飲料的也很多家,但就《清水糖古早味紅茶》這家生意真的是很好,像這樣子僅此一家的飲料店生意還那麼好真的不簡單,從捷運台北橋站走過來大約是3分鐘的距離。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清水糖古早味紅茶》店門口就蠻一般的,裡面看起來就像一般飲料店,外面還有那種懷舊的冰櫃,反正就要舊不舊要新不新,老實說不是朋友帶路還真的不知道有《清水糖古早味紅茶》這家飲料店,之前跟朋友在附近吃火鍋,在等餐的時候,他就去買一下好喝的,不要喝火鍋的紅茶啦!就跑去《清水糖古早味紅茶》買飲料配火鍋喝,你就知道朋友有多愛了。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清水糖炒糖古早味紅茶菜單價格

清水糖菜單可以看得出來價位大概在30元到100元左右,本來以為比其他飲料店來得貴一點,因為店內有中杯跟大杯價,想說中杯是不是就小小一杯,結果錯了,《清水糖古早味紅茶》中杯就是700cc,其實份量都很多,然後比較厲害的是糖都是炒糖,比起外面一般的糖還不會那麼膩口,真的不用到無糖啦!

清水糖菜單必點排行榜
  • 冰爽檸檬
  • 百香冰沙
  • 柳橙綠茶
  • 鐵觀音鮮奶茶
  • 忘憂茶
  • 手工冬瓜茶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清水糖推薦必點冰爽檸檬、冬瓜茶與芒果冰沙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古早味搖搖冰 NT$70元

這是《清水糖》老闆推薦一定要喝看看的古早味搖搖冰,是用新鮮百香果現做的,喝起來甜度會比較冰爽檸檬來得高一些些,算是甜中帶酸的味道,然後百香果的香氣也很夠,裡面的冰沙喝起來也很爽快,整個很透心涼。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冰爽檸檬 NT$75元

冰爽檸檬絕對比你去花蓮喝那個什麼伯的好喝一百倍吧!就是單純的炒糖配上新鮮檸檬,主要是檸檬的量很足,又給了許多冰沙,喝起來酸中帶甜,那個滋味真的很特別,《清水糖》冰爽檸檬推到爆啊!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珍珠鮮奶茶 NT$65元

清水糖》的鮮奶是用光泉的,算是比較好搭的鮮奶,有些人想說有珍珠了就點無糖,這是錯的,來到這邊就是一定要試試看它們家的炒糖,即使是三分糖也可以,手工炒糖的香氣跟鮮奶搭配的很好,完全喝起來不會膩口,再來珍珠處理的不錯,吃起來蠻Q彈的,真的是蠻可以的珍珠鮮奶茶。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鳳梨青茶加茶凍 NT$90元

鳳梨青茶加茶凍算是比較貴一些,但什麼東西都加進去了,用新鮮鳳梨去調配的鳳梨青茶一杯本來就要賣70元,是可以喝得到鳳梨果肉的,整體的味道還蠻清爽的,不會過酸也不會過甜,再加上20元高檔茶凍,整個喝起來很順而且很有層次,是能喝飽的飲料。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新鮮芒果冰沙 NT$70元

喜歡吃芒果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夏天才有的芒果冰沙,根本就是清水糖必點飲料,直接用上整顆芒果的芒果冰沙,這樣子一杯才賣你70元,絕對是佛心價格,而且還是嚴選屏東在地芒果,一入口就是很濃郁的芒果香氣,其中一個朋友喝完之後,馬上又外帶一杯,真的是太好喝了。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手工冬瓜茶 NT$40元

清水糖》的招牌就是冬瓜茶,是可以看得到冬瓜的冬瓜茶,真的超厲害的,一般外面飲料店的冬瓜茶有時喝起來都會很死甜,很多都沒以前那種古早味,這種純手工的冬瓜茶甜度是很自然的,甘甜不膩。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冬瓜青茶 NT$45元

原則上冬瓜本身沒有在調甜度的,但《清水糖》的冬瓜甜度很剛好並不會太重,不是那種很死甜的冬瓜糖,然後搭配青茶喝起來很順,茶香味也很足,我是覺得很剛好,但如果你本身是喝重口味的會覺得有一點淡,在裝飲料的時候,小哥還會問說要不要放一片冬瓜進去。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清水糖》整個喝完之後就知道為什麼朋友會那麼喜歡,為什麼上次吃飯要中離去買了,真的是好喝到生活無法自拔,基本款就是點手工冬瓜茶跟冰爽檸檬,進階款就是古早味搖搖冰跟新鮮芒果冰沙,尤其是《清水糖》的新鮮芒果冰沙大推,季節限定,真的好喝,三重飲料就推薦《清水糖》。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清水糖炒糖古早味紅茶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文化北路31之1號

交通:捷運台北橋站出口步行3分鐘

電話:0933-062-901

營業時間: 1130~0000

FB粉絲團UberEats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2,560

You Might Also Like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