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區

紅豆粉粿珍珠冰棒|義美紅豆粉粿與歇腳亭珍奶聯手出擊的夏季冰品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原本義美出紅豆粉粿冰棒就超級好吃了,每年夏天冰箱絕對是少不了這一支,但沒想到的是義美竟然跟每年賣出一億杯珍奶的Sharetea歇腳亭合作,直接出一款紅豆粉粿珍珠冰棒,原本粉粿就有QQ的口感,真的會讓人家好奇加了珍珠後會有怎麼樣的火花,目前因為是跨界合作限量限通路販售,想買這款義美歇腳亭共同出版紅豆粉粿珍珠冰棒,只有在義美門市跟全聯門市才買得到。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今年夏季最夯冰品義美與歇腳亭聯手出擊

義美紅豆粉粿冰棒真的是每個人小時候的回憶,每到夏天總是會塞個幾盒在冷凍庫,想吃的時候就拿出來吃,主要是那個粉粿即使冷凍了,也不會覺得太硬,還能吃得到紅豆的香甜,這次直接跟超會賣珍奶的Sharetea歇腳亭合作,直接把珍珠放進去紅豆粉粿冰棒裡面,其實我一度懷疑這好吃嗎?主要是珍珠太冰會有一點硬,會變得很沒有口感。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但是我錯了,這義美跟歇腳亭合出的紅豆粉粿珍珠冰棒出奇的好吃,第一口還是能吃得到紅豆的香甜味,沒多久就吃到粉粿跟珍珠,雖然整支冰棒看起來個頭不大,但老實說裡面卻是滿滿的料,然後真的很意外粉粿跟珍珠口感還是很Q的,原則上粉粿是軟Q的口感,而珍珠是Q彈的口感,吃起來會有層次,我真的覺得還不錯吃。那這款紅豆粉粿珍珠冰棒到底多少錢?那裡買得到?現在有推出一盒五入的嚐鮮價只要NT$119元,然後現在能在義美門市跟全聯門市都買得到。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不只冰棒歇脚亭也有出喇枝系列聯名飲品

義美紅豆粉粿與歇腳亭珍奶聯手出擊,出了聯名款的紅豆粉粿珍珠冰棒之外,還在直營門市出了三款冰棒與飲品結合的
「喇枝系列」,這企劃真很酷,真的是直接將紅豆粉粿珍珠冰棒放到手搖飲料裡面,總共有三款「紅茶喇枝」、「奶茶喇枝」與「喇不了枝」,紅茶喇枝是直接將冰棒放入紅茶,喝起來感覺就像是奶茶風味的紅豆粉粿加珍珠,奶茶喇枝就字面上講的將冰棒是放入奶茶,味道更濃郁一些,喇不了枝是將紅豆粉粿珍珠冰棒神還原成冰棒,感覺就是一整個很有料的飲料,很可以喝飽的飲料,但目前這三款只有限定直營門市才買得到喔!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義美歇脚亭聯名紅豆粉粿珍珠冰棒

購買地點:全聯、義美門市販售

售價:一盒五入 嚐鮮價$119元

 

歇脚亭義美聯名喇枝系列飲品販售門市

Sharetea歇脚亭形象概念店-大安忠孝店

電話:02-2711-7008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2號

Sharetea歇脚亭南陽創始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11號

電話:02- 2382-5340

Sharetea西門武昌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60號

電話:02-2314-1616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41

You Might Also Like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