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美食區(已歇業)

[美食]台北信義-高烈堂沖繩咖哩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今天跟很久沒見的前室友去吃飯,一起住了一年的室友,雖然當初一開始並不認識,可是現在感情真的特別好,即使大家各奔西東,坤良在等12天的國民兵役,宅宅豐回學校住了,跟我一樣拼畢業,育民現在可是中華民國空軍,所以這一次的聚餐就沒出現了啊!

這一次的餐廳是我去找的啊!因為坤良為了九點要接女朋友方便,所以就約在SOGO後面的頂好商圈,我就馬上在網路上尋找,大概看了評價,選定了豚屋及高烈堂這兩家其中一家,豚屋主要是豬排飯之類日式料理,而高烈堂是沖繩料理的餐廳。我們在大安路及敦化南路的巷子迷路了十幾分鐘後,決定在高烈堂用餐,真的,不常逛街的下場就是迷路。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結果大家都點一樣,哈哈哈,黑糖沖繩咖哩定食,真是的想吃點不一樣的都不行,可是主菜可以換啊!所以坤良跟我點了雞腿排主菜,宅宅豐點了豬排主菜。我對咖哩沒啥研究,吃起來味道還可以,但也不算是特別挺好的,可能是我們點錯了,應該換點一些沖繩經典的菜色才對,哈哈。配菜的生菜豆腐我是覺得不錯,吃起來清淡中還有點風雅的味道。整個價位大概在250大元左右,其實還滿平價的,咖哩飯還能免費加一次咖哩,飯是無限,害我吃的好飽好飽,如果是五顆星的話,我大概會給★★★這樣子吧!不管如何能跟朋友出去吃飯就是開心了!

豚屋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1巷16號 02-27761278
高烈堂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16號 02-27738617

黑糖咖哩雞腿排飯245元 + 10%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豆腐沙拉 附餐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4

You Might Also Like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