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便當 台中美食旅行

老芋仔芋圓|台中大坑超人氣甜點竟然還有自己的專屬停車場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台中大坑有兩家芋圓店非常知名,一家是東東芋圓另一家就是老芋仔芋圓,各有各自的支持者,雖然兩家都有專屬停車場,但我個人比較愛老芋仔芋圓,第一口味我比較喜歡外,第二店內空間還比較大一些,第三停車場出去後很順就能直接回到我台中老家,第三原因是真的比較個人,老芋仔芋圓招牌就是冷凍芋跟芋圓,第一次來老芋仔芋圓建議點芋圓綜合。

 

|有自己專屬停車場的老芋仔芋圓

老芋仔芋圓是台中大坑有名的冰品,在進大坑入口處附近,哥台中老家在附近,過來不用10鐘,但我也是離開台中後才知道老芋仔芋圓很有名,有一種在地都不會來,但觀光客一直來的fu,然後老芋仔芋圓真的很紅,光是在Google評價就超過5000則,而且評分還超過4分以上。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老芋仔芋圓當天我們下午兩點多到,都已經過了用餐時段,而且還是平日下午,排隊人潮也是沒在客氣的,一想到如果是週末會不會更誇張,店內點餐方式先填單到櫃台然後付款等叫號,老芋仔芋圓外帶跟內用的排隊是分開的。而且賣芋圓賣到有專屬停車場,真心覺得很誇張,所以來這邊就不要違停,直接開到停車場,就在老芋仔芋圓後方。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老芋仔芋圓菜單價格價錢

老芋仔芋圓菜單上有分熱食跟冰品,冰品就是滿滿的芋頭冰品,價位在40元到60元之間,如果你是芋頭控,我會建議你點芋泥西米露或者是大甲冷凍芋,熱品的話就推大甲蜜芋頭,但如果是第一次來建議就點老芋仔芋圓菜單綜合芋圓,有芋圓也有冷凍芋還有珍珠,反正就是一次全部吃到也不錯。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老芋仔芋圓的芋圓綜合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芋圓綜合,NT$50元

老芋仔芋圓以這樣滿滿餡料的綜合芋圓價格來看,真的不會太貴,有冷凍芋、芋圓、地瓜圓、珍珠、紅豆與大豆等等配料,最後還淋上煉乳,整個很豐富,冷凍芋還是用大甲檳榔心芋頭去做的,吃起來真的很甜蜜口感又鬆,但冷凍芋我個人比較喜歡逢甲夜市大甲芋頭城那一家的。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芋圓與地瓜圓咬起來還蠻Q彈,口感真的很不錯,紅豆與大豆的甜度也很舒服,整體來說雖然甜但不會很膩,真的還不錯吃,也難怪那麼多人會來交關。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老芋仔芋圓相對另一家東東芋圓來說,空間大了一些,停車場也比較近一點,但消費的客人真的很多,大多就是要排隊,有看到一些評論會批評老芋仔芋圓店員態度不好之類的,換位去思考有時候也因為人多,工作人員可能忘了笑容也是難免的,大家就多體諒一些。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老芋仔芋圓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408-2號

交通如何前往老芋仔芋圓

電話:(04)2239-5289

營業時間:0900~2200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blogimove-ga-post-views]

You Might Also Like

  • 金山芋圓王|到金山老街一定要來吃的手工芋圓甜點 -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2021-06-16 at 16:20:28

    […] 《金山芋圓王》的口感絕對是大勝的,做那麼大顆還能咬起來很Q,真的很厲害,但我朋友說咬到後來真的有一點嘴巴酸,然後味道上略輸了一些,我個人還是喜歡台中的老芋仔,也有可能是從小吃到大,比較吃習慣吧!反正你來金山老街是真的可以來試試《金山芋圓王》招牌芋圓仙草奶凍。 […]

  •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