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美食旅行

紫南宮發財金|紫南宮發財金怎麼借?發財金拿回去後怎麼處理?怎麼還發財金?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跟土地公借錢借發財金,大家應該都會想到求《紫南宮發財金》、紫南宮錢母或紫南宮金雞,連續三年都有去求《紫南宮發財金》,沒借過應該有很多疑問,怎麼借紫南宮發財金?該怎麼還紫南宮發財金,借到的紫南宮發財金可以花嗎?可以存在戶頭裡面嗎?該怎麼處理?其實不困難,《紫南宮發財金》借金跟還金的方式很簡單!一起發財吧!

 

|出發吧!去紫南宮借發財金錢母吧!

「有借有還,再借不難」這算是借發財金的八字金言,發財金也有人稱為錢母,就是跟神明借錢,然後利用發財金去錢滾錢,就是當做今年投資做生意的錢母,當然你今年不管有賺多賺少當然隔年都要去還金,講到借發財金就會想到《紫南宮發財金》,紫南宮位於南投竹山,全名為竹山社寮紫南宮,算是台灣最有名的土地公廟,香火相當鼎盛。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紫南宮最有名就是許多人會來借《紫南宮發財金》,因此有賺錢的人非常多,隔年還了比原本借金還多的《紫南宮發財金》,然後就這樣正回饋,紫南宮也變成台灣最有錢的廟宇,也讓借發財金讓你的事業更順利這件事情變得更多,而我就是其中一個,原則上每次來紫南宮都是開車前來,有好幾個停車場,所以停車並不是太大問題。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紫南宮求金流程/需要準備什麼/能借多少錢母

紫南宮求金流程為何?一開始要先拜拜,先拿香跟金紙,一個人是6柱香,天公爐與土地公爐各3柱香,接著想借《紫南宮發財金》就要先跟土地公、土地婆和石頭公介紹自己是誰?住在那邊?借金會用在那邊?然後開始擲筊,第一次聖筊就是土地公願意借你六百元,第二次就是五百元,依此到第六次,當然七次都沒有聖筊也很強,我前兩次是借到600元,第三次是借到500元。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確認土地公願意借你多少錢後,你就到服務中心去借《紫南宮發財金》,先填寫借金單,求金必須滿20歲以上,要出示個人正本證件(身份證、駕駛執照、健保卡),到123櫃台領取《紫南宮發財金》,依照你第幾次的聖筊就會拿到幾百元的紅包。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拿到《紫南宮發財金》紅包後過爐火,通常我的習慣會跟錢包一起去過爐火,幾個說明一下,借還金的時間是從早上7點到晚上9點,其他時間不行喔!《紫南宮發財金》紅包後面也會寫上怎麼怎麼還金,一定要本人才能去借金,在跟土地公求借金時要說明清楚。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紫南宮發財金可以花嗎?還是存在戶頭或者放那裡

借到了《紫南宮發財金》之後,都會問說紫南宮發財金可以花嗎?或者是紫南宮發財金該怎麼處理?一般來說在借金的時候就會說你這筆錢會用在那邊,就補到那邊去花,例如你要買生財工具,要2萬元,那其中600元是你的發財金,或者是說薪水要越賺越多,戶頭裡要更多錢,那就存在你常用的戶頭,或者希望投資順利那就存在交割款帳戶,等同於你賺錢投資創業的錢母,紅包的部份一個就是放在家裡財位,要不然就是摺起來放在錢包裡面。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紫南宮還金流程方式/發財金要還多少?

紫南宮發財金》通常就是借一年,隔年要還金,紫南宮還金流程方式一樣要到服務中心,到456櫃台,首先把你的還的錢放入去年求到的《紫南宮發財金》紅包,發財金要還多少?金額只能多不能少,最少也要同等金額,紅包袋上都有號碼還金就能確認,如果沒有帶紅包袋,就出示身份證即可。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如果不能到現場還金,可以使用郵局寄現金袋,就去郵局買現金袋,將紫南宮紅包袋與現金放入現金袋中,並附上要還之人的身分證字號、姓名、聯絡電話。寄掛號回來「557-95 南投縣竹山鎮社寮里大公街40號  紫南宮管理委員會收」即可。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紫南宮發財金》算是連續借了三年,這三年老實說整個工作都很順利,收入也都還不錯,雖然是說能靠發財金錢母去錢滾錢,但實際上還是要自己努力,總不能認為借了金錢就會憑空而來,然後除了求《紫南宮發財金》,也有人求紫南宮金雞,有些做生意的朋友都有去求,老實說也都不錯,只是家裡面要有位置去放,每年紫南宮金雞也要回廟一趟,所以就看每個人的需求。

 @布雷克的出走旅行視界

 

紫南宮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大公街40號

電話:(049)262-3722

營業時間:0700~2100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9,277

You Might Also Like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